• 体验习作11:“”大战“”作业

  • 如故香

    昵称:如故香
    声望:565
    文章数:141



  • 阅读(279)   评论(0)   发表于2017-05-22 21:36:58  
    分享到:

    大战作业 海门市三星小学三(4)班 许丁 226112 我做事有点拖拉,有的同学说六点半完成的作业我居然要拖到九点,甚至更晚,所以我的家庭作业一直是妈妈很头疼的一件事。每天放学回家妈妈总要唠叨“你什么时候可以让我省心呀”这话。今天午读时,我看了高尔基刻苦学习的故事,不由震撼了。我下决心要好好表现给妈妈看看。 傍晚一回家我就坐在书桌前,做了个深呼吸,拿起笔和橡皮,不由分说就开始同作业“大战”啦!我的反常竟让妈妈瞪大了眼睛! 看,数学小军团中的小将《计算能手》和《练习卷》将军上来和我扭成一团,哈哈,这可是我最擅长的,对我来说是“小菜一碟”。不到十分钟 我就把它们全部搞定。 接着,我开始和英语军团中的抄写先锋和试卷将领“打斗”起来,打呀打呀,还算好,不到二十分钟,一样被我OK掉了! 最后,语文大军团来了 它也是我最大的一个对手。这时候,我有点累了,但转念一想,决定坚持下来把它“消灭”。我与抄写大将、默写大将,《练习与测试》轮流作战。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啊,我终于把语文军团PK掉了,一看时间,不知不觉,快要半小时了。  “嘿嘿嘿”,我的“敌人”全部被我消灭啦!原来我竭尽全力只要1小时不到,想想我平时拖到深更半夜真是太不划算了。妈妈为此还答应以后星期天带我去书城呢! 静下心来大战作业,我可以比班级里的“飞毛腿”啊! 指导老师:施英豪






  友情链接
南通网上家长学校 南通小数网 南通小语网 动易网络 南通学习吧 南博之窗 六一树学前教育 南通中学 开发区实小 通州博客圈 如东博客圈 海门博客圈 海安教育研究圈
@2005-2013 auroraonline.com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:南通市教育局    承办单位:南通市电化教育馆   
技术支持 江苏北极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